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大阪飞脚vs浦和红钻单场推荐

2018-05-18 11:54: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15轮坐镇主场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大阪飞脚迎战浦和红钻。大阪飞脚深陷保级区,面对来访的浦和红钻,主队恐怕要主场沦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3.25 3.40 2.00

  欧洲即时: 3.35 3.40 1.97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大阪飞脚仅仅收获1胜3平2负的表现,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

  两队近况

  大阪飞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位,目前以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16位,是倒数第三位球队。上一场日联杯上,大阪飞脚面对名古屋八鲸的挑战,对手上半场连续取得进球,带着1-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大阪飞脚主场1-4惨败给对手。近期大阪飞脚联赛主场表现极佳,球队强势斩获四连胜,四场比赛竟然保持零失球。

  上赛季日职联的比赛中,浦和红钻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4胜4平6负积16分排名13位,领先对手大阪飞脚3分。上轮日联杯上,主场比赛的浦和红钻面对广岛三箭的挑战,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浦和红钻攻入唯一一球,结果主场1-0赢球全取三分。浦和红钻客场走势飘忽不定,近三个客场1胜2负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客让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上,球队的支持度不俗。大阪飞脚的联赛主场发挥出色,面对浦和红钻的挑战,主队似乎更具胜算。不过大阪飞脚盖过去面对浦和红钻表现不佳,不过目前浦和红钻处于高水上,球队赔付风险不少,因此球队赢球不易。

  因此,客让半球的盘指下,大阪飞脚有望落于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大阪飞脚受半球

  双方出场阵容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33)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藤春广辉(4)、三浦弦太(5)、菅沼骏哉(13)、吴宰硕(22)

  中场:法比奥(3)、马特乌斯·热苏斯(8)、今野泰幸(15)

  前锋:远藤保仁(7)、黄义助(11)、长泽骏(20)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墨里西欧(2)、槙野智章(5)、远藤航(6)

  中场:宇贺神友弥(3)、柏木阳介(10)、长泽和辉(15)、青木拓矢(16)、桥冈大树(27)

  前锋:武藤雄树(9)、兴梠慎三(3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