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8轮TPS土尔库vs赫尔辛基单场推荐

2018-05-17 15:49: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23点30分,芬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TPS土尔库迎战赫尔辛基。TPS土尔库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争冠队伍赫尔辛基的挑战,主场比赛的TPS土尔库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6.00 4.35 1.46

  欧洲即时: 5.70 4.25 1.49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TPS土尔库仅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遭遇失利打击。

  两队近况

  TPS土尔库上赛季排名芬甲冠军,目前以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第十位,与降级区球队积分相同。上轮做客挑战PS凯米,对手上半场表现更胜一筹,做客的TPS土尔库1-2落后于对手,幸好下半场的TPS土尔库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结果做客TPS土尔库2-2逼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客场积分。TPS土尔库的主场战绩缺乏说服力,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赫尔辛基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主场迎来国际图尔库的挑战,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赫尔辛基主场0-1爆冷输球无缘两连胜。赫尔辛基拥有一等一的客场战斗力,强势取得4胜1平的战绩,五场比赛的失球数只有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尔辛基开出客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起步,后市盘指降低了对客队的支持,球队想要打出不易。赫尔辛基近期状态低迷,不过TPS土尔库在对战记录上毫无优势可言,主场更是连续两次输给对手,本场比赛想要保住主场并不容易。

  赫尔辛基客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TPS土尔库开出的常规性盘指,球队客场可以信赖,而且得到盘指支持的他们有望客场赢球全取三分。

  单场推荐:赫尔辛基让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