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3埃曼vs鹿特丹斯巴达单场推荐

2018-05-17 15:11:3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00点30分,荷乙附加赛3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坐镇主场的埃曼迎战鹿特丹斯巴达。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52 3.70 2.32

  欧洲即时: 2.36 3.60 2.5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埃曼仅仅收获2胜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埃曼在荷乙比赛中取得了14胜16平8负的战绩,积58分排名第七位。上轮做客挑战奈梅亨,虽然埃曼上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狂进四球,结果客场吞下1-4的惨败,球队的不败势头终结。前面主场面对奈梅亨的比赛中,埃曼成功以4-0的比分狂胜对手,这是球队近7场主场以来的首胜。

  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鹿特丹斯巴达仅仅获得7胜6平21负积27分排名17位,球队只能通过保级附加赛争夺保级名额。上轮主场迎来多德勒支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就攻入两球,此后鹿特丹斯巴达连续取得进球,坐镇主场的他们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全取三分。鹿特丹斯巴达的客场比较吃力,只有3胜1平6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鹿特丹斯巴达的支持度动摇。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表现不好,球队陷入了荷甲降级附加区,不过埃曼的战绩也不好,本场比赛仅仅以平手盘起步,客队支持度明显不足,在这种情况下,来访的鹿特丹斯巴达似乎没有好下场。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埃曼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埃曼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