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決賽马赛VS马德里竞技单场推荐

2018-05-16 15:44:0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7 02:45:00

  对战双方:马赛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欧罗巴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4.45 3.50 1.72

  欧洲即时: 4.95 3.50 1.80

  赛事分析

  马赛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18欧冠杯的两回合交锋中,马竞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马赛近况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甘冈,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马赛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在竞争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形势上仍处于下风,球队难免士气低迷。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不俗,联赛18轮主场录得11胜5平2负的战绩,且累计打进42球仅丢18球,可见球队主场火力十足,防守也足够稳固。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4胜1负不败,且4场胜仗累计打进14球仅丢4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格塔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马竞是来自西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已经落实了下赛季欧冠资格,球队本场赛事可全身心为欧罗巴战斗,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马竞是从欧冠降落到欧罗巴,好在球队实力强大,先后对阵葡超、俄超以及英超等劲旅都能占据上风,并顺利晋级,目前球队是欧罗巴夺冠的大热门。

  作为西甲联赛的劲旅,马竞的客场战绩自然不俗,联赛19轮客场录得11胜4平4负的战绩,不过近期由于双线作战,球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下滑,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马赛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马赛出场阵容(451)

  守门:约翰.贝利(16)

  后卫:布纳·萨尔(17)、阿马维(18)、古斯塔沃(19)、拉米(23)

  中场:奥坎波斯(5)、桑索内(8)、帕耶(10)、托万(26)、马克西姆·洛佩兹(27)

  前锋:热尔曼(28)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帕蒂(5)、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吉梅内斯(24)

  中场:乔治·科克(6)、萨乌尔·尼古斯(8)、科Lei亚(11)、加比(14)

  前锋:格列兹曼(7)、迭戈·科斯塔(18)

  马赛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決賽马赛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虽然马赛近期主场坐镇气势强烈,但考虑到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马赛在半决赛是凭借附加赛一个错判角球才获得晋级资格,本场面对经验老道的马竞恐怕无法占据心理优势,本场赛事马赛还是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