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D组湘南比马vsV瓦仁长崎单场推荐

2018-05-16 10:41: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湘南比马迎战V瓦仁长崎。两队的小组赛积分一样,分别位居积分榜二三位,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12 3.35 3.05

  欧洲即时: 2.26 3.30 3.2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湘南比马豪取3胜1平2负的不错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本届日联杯客场中,湘南比马吞下1-2的失利。

  两队近况

  湘南比马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一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4胜3平7负积14分排名14位,小组赛中积7分排名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清水心跳,对手上半场攻入两球,虽然下半场扳回两球,可惜湘南比马依然以2-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湘南比马主场并不可信,只有2胜4负的战绩,近期就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上赛季日乙联赛中,V瓦仁长崎获得了亚军,目前以5胜2平7负积17分排名日职联12位。上轮主场迎来名古屋八鲸的挑战,V瓦仁长崎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依然成功冻结对手,结果主场迎来三球大胜,成功止住四连败。V瓦仁长崎的客场连吃败战,本场比赛面对湘南比马,主队不可大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湘南比马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中水上,主队支持度一般。本赛季日职联上,湘南比马在类似盘指下有过主场1-0力克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不变,球队或许能够延续胜利势头。

  考虑到V瓦仁长崎刚刚遭遇做客两连败,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因此,看好湘南比马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湘南比马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