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A组横滨水手vs新泻天鹅单场推荐

2018-05-15 11:12:3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的一场赛事中,主队横滨水手迎战新泻天鹅。两队的小组积分只有1分差距,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重中之重,坐镇主场的横滨水手当然希望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1 3.45 4.40

  欧洲即时: 1.70 3.45 4.50

  对战记录

  横滨水手在对战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强势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四个主场3胜1平表现极佳,本届日联杯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横滨水手3-1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横滨水手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五位,目前以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15位,小组赛积8分排名第二,与领头羊积分一样。上轮主场迎来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的横滨水手与对手一样各进一球,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1-1的平局。横滨水手的表现极为低迷,过去1场比赛仅仅获胜1场,似乎完全没有赢球的机会。

  上赛季日职联上,新泻天鹅只能排名联赛17位,目前以6胜2平6负积20分排名第八位,小组赛上,球队积7分排名第三位,仅仅落后横滨水手1分。上轮日乙比赛中,新泻天鹅面对千叶市原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先发制人,下半场新泻天鹅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新泻天鹅全取三分。最近六场比赛中,新泻天鹅强势取得4胜2负的表现,做客更是强势斩获三连胜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水手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主队支持度十分充足。日联杯首回合比赛中,横滨水手强势取得3-1的大胜,本场比赛主队支持度不俗,对于横滨水手来说是利好信号。新泻天鹅只是日乙球队,球队近期状态正佳,面对主场比赛的横滨水手,来访的新泻天鹅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考虑到横滨水手是新泻天鹅克星,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横滨水手捍卫主场荣誉,从而锁定出线资格。

  单场推荐:横滨水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