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FC东京vs仙台维加泰单场推荐

2018-05-15 10:22: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FC东京迎战仙台维加泰。本赛季FC东京的状态出色,面对仙台维加泰的挑战,主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0 3.30 2.90

  欧洲即时: 2.23 3.25 2.9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FC东京状态正佳,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出色,可惜近两次交锋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FC东京上赛季能够排名日职联13位,目前以8胜3平3负积27分排名第二位,日联杯小组赛上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垫底。上轮日职联比赛中,FC东京坐镇主场迎来札幌冈萨多的挑战,双方都未能攻入一球,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最近8个主场上,FC东京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主场状态正佳。

  上赛季日职联上,仙台维加泰排名12位,目前以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八位,小组赛上以2胜2平1负积8分高居榜首。上轮主场迎来广岛三箭的挑战,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仙台维加泰1-3惨败给对手,连胜势头就此终结。过去10个客场中,仙台维加泰仅仅3胜2平5负,近四场比赛更是只有1胜3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FC东京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FC东京的支持度有限。FC东京排名小组垫底,球队的晋级难度不少,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联赛表现突出,具备主场赢球希望。仙台维加泰客场跌跌碰碰,球队不擅长做客比赛,本场比赛难有胜算。

  虽然主队支持度有限,而且主让平半球属于FC东京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在这种情况下,FC东京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仙台维加泰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