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3轮KTPvs克鲁比04单场推荐

2018-05-14 10:35:0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23点30分,芬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KTP迎战克鲁比04。新赛季芬甲刚刚开打,两队都获得了同样的积分,身处积分榜中游位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87 3.55 3.50

  欧洲即时: 1.94 3.65 3.45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三次对战记录,KTP强势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KTP以3-2的比分获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KTP只能排名芬超11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六位,与对手积分一样。上轮客场的对手是AC卢奥,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虽然下半场的KTP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KTP在近期的四场比赛中仅仅1胜3负,防守端吃尽苦头,让对手攻入了8球。

  克鲁比04在上赛季的芬甲联赛中排名第五位,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五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KPV的挑战,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克鲁比04以1-3的比分落败。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克鲁比04新赛季客场首秀上,球队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KTP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KTP打出的可能性增大。两队目前积分一样,KTP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战绩,是球队能够与对手周旋的本钱。考虑到KTP拥有不俗的主场表现,面对手下败将克鲁比0的来访,球队应该是赢球首选。

  因此,此役看好坐镇主场的KTP坐和望赢,在新赛季首个主场上上演赢球好戏。

  单场推荐:KTP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