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7轮VPS华沙vs洪卡单场推荐

2018-05-14 10:08:3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23点30分,芬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VPS华沙迎战洪卡。VPS华沙的表现稍胜一筹,面对洪卡的挑战,主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44 3.25 2.61

  欧洲即时: 2.62 3.20 2.81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上,VPS华沙强势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VPS华沙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八位,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五位,落后欧战区球队3分。上轮做客挑战TPS土尔库,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的VPS华沙攻入一球,结果做客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VPS华沙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球队因此拿到了6分积分,球队的状态与日俱增,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上赛季芬甲联赛中,洪卡高居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胜4平1负积7分排名第八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上轮主场迎来玛丽港的挑战,洪卡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不过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打成1-1平手,洪卡再度与胜利无缘。最近三场比赛中,洪卡1胜2平的战绩表现尚可,客场也是2-1赢球止住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VPS华沙的支持度有限。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对于VPS华沙来说稍显不利。VPS华沙排名更胜一筹,面对状态不如自己的洪卡,VPS华沙竟然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球队只怕赢球不易。

  因此,对于来访的洪卡,主场比赛的VPS华沙恐怕有心无力。

  单场推荐:VPS华沙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