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VS马拉加单场推荐

2018-05-13 15:30: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3 22:1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3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68 3.60 4.85

  欧洲即时: 1.65 3.80 5.70

  赛事分析

  西班牙人VS马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班牙人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优。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1-0击败马拉加。

  双方近况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0击败强队马竞,士气高涨。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一直在起伏不定,目前以10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高达14分,球队本赛季已经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18轮主场录得7胜6平5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4球丢3球,表现平平。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3不敌艾拉维斯,坐镇主场且丢失了局面,全场比赛下来完全被动。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不甚理想。

  马拉加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一蹶不振,联赛至今只录得5胜5平2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已经锁定了降级名额,本场赛事相信不会给对手造成多大的压力。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令人不敢恭维,联赛18轮客场只有1胜。但近10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且有6场颗粒无收,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是无法有所期待。

  西班牙人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保罗·洛佩斯(1)

  后卫:艾伦·马丁(3)、纳尔多(5)、大卫·洛佩斯(15)、哈维·洛佩斯(16)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4)、卡洛斯·桑切斯(8)、胡拉多(10)、达德尔(25)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塞尔吉奥·加西亚(9)

  马拉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伯托(1)

  后卫:米奎尔(2)、冈萨Lei斯(3)、埃尔南德斯(4)、罗萨莱斯(18)

  中场: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苏克塞斯(17)、莱斯蒂耶内(22)、拉森(25)

  前锋:罗兰(24)、恩尼西里(26)

  西班牙人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7轮卡青年西班牙人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差距悬殊,本场赛事西班牙人坐镇主场全取三分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西班牙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