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4轮仙台维加泰vs广岛三箭单场推荐

2018-05-12 12:12: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15点00分,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仙台维加泰迎战广岛三箭。本赛季仙台维加泰的状态稳步提升,面对联赛第一的广岛三箭的挑战,主队的胜算几何?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05 3.20 2.16

  欧洲即时: 3.50 3.40 2.16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仙台维加泰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不过最近一个主场上,仙台维加泰1-0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仙台维加泰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2位,目前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七位,落后亚冠资格区6分。上一场日联杯上,主场比赛的仙台维加泰迎来横滨水手的挑战,对手明显没有做好准备,仙台维加泰上半场趁机取得2-1领先,下半场继续实现对对手的压制,结果主场4-2赢球。仙台维加泰很好地延续胜利势头,近期斩获两连胜,两场比赛合计射入7球的攻击力令人称赞。

  上赛季日职联上,广岛三箭仅仅排名15位牵强完全保级,目前取得11胜1平1负的完美战绩,积34分高居榜首,而且领先第二位的东京FC8分。上一场日联杯上,坐镇主场的广岛三箭迎来大阪樱花的挑战,球队一上来就取得2-0的领先,可惜对手下半场火力全开,结果主场比赛的仙台维加泰遭对手3-2逆转,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岛三箭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非常看好广岛三箭的前景。后市上盘水位上升至高水上,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低水上,广岛三箭的支持度动摇,球队赢球难度不少。仙台维加泰表现出色,球队迎来两连胜,广岛三箭上轮输球后备受打击,而且客场战绩并不稳定。

  不过考虑到盘指倾向于广岛三箭,因此,在实力更胜一筹的情况下,广岛三箭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广岛三箭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343)

  守门:施米特(1)

  后卫:板仓滉(6)、大岩一贵(27)、金正也(39)

  中场:永户胜也(2)、蜂须贺孝治(4)、奥埜Bo亮(7)、富田晋伍(17)

  前锋:石原直树(11)、野津田岳人(16)、西村拓真(30)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442)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野上结贵(2)、水本裕季(4)、佐木翔(19)、和田拓也(33)

  中场:青山敏弘(6)、稻垣祥(15)、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

  前锋:工藤壮人(9)、帕特里克(3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