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4轮柏太阳神vs川崎前锋单场推荐

2018-05-11 17:11: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14点00分,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身处中游的柏太阳神将会迎来强敌川崎前锋的挑战,主队势要利用主场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 0.760

  欧洲初盘: 2.70 3.25 2.36

  欧洲即时: 2.69 3.30 2.36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柏太阳神强势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柏太阳神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四位,目前取得了5胜2平6负的表现,积17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对手4分。上轮主场迎来磐田喜悦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此后柏太阳神未能追平比分,结果柏太阳神主场1-2沦陷。过去十场比赛中,柏太阳神仅仅3胜7负,场均进球数是1球失球数高达1.5球,最近五个主场更是只有1胜4负,让球队得到了主场虫的称号。

  上赛季联赛中,川崎前锋勇夺日职联冠军,目前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第五位,已经大幅落后领头羊13分。上轮主场迎来东京FC的挑战,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结果川崎前锋主场0-2沦陷。川崎前锋已经遭遇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都是以0-2的比分落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不经过川崎前锋是有名的客场龙之一,最近就斩获做客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甚至客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盘指更多维持在平手盘上,川崎前锋的支持度有所减弱。川崎前锋是卫冕冠军,不过近期战绩不佳,幸好客场是球队强项之一,本场比赛不乏全身而退的可能。

  柏太阳神主场以输球为主,球队缺乏必胜的赢球信念,本场比赛面对全力冲击胜利的川崎前锋,柏太阳神恐怕缺乏取胜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的川崎前锋具备取得客场积分的可能。

  单场推荐:川崎前锋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柏Lei素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鎌田次郎(2)、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朴正洙(22)

  中场:金甫炅(15)、手塚康平(17)、濑川祐辅(18)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9)、江阪任(10)、伊东纯也(14)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42)

  守门:新井章太(30)

  后卫:奈良龙树(3)、谷口彰悟(5)、车屋绅太郎(7)、武冈优斗(17)

  中场:田坂祐介(6)、大岛僚太(10)、守田英正(25)、斋藤学(37)

  前锋:大久保嘉人(4)、知念庆(2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