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2阿梅尔城vs洛达单场推荐

2018-05-10 14:33:2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1日02点00分,荷乙附加赛2的一场比赛打响,坐镇主场的阿梅尔城迎战洛达。阿梅尔城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洛达实力不错,球队不乏做客赢球的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83 3.80 2.07

  欧洲即时: 2.95 3.80 2.08

  对战记录

  阿梅尔城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38轮荷乙联赛中,阿梅尔城以15胜7平16负积52分排名第九位。上轮主场比赛中,阿梅尔城受到了严峻考验,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阿梅尔城火力更胜一筹,结果主场3-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阿梅尔城强势斩获三连胜,期间攻入8球的攻击力令人称赞,是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的关键。

  洛达在34轮联赛中取得了8胜6平20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16位。上轮主场迎来海牙的挑战,对手攻击力不凡,洛达上半场就0-3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洛达攻入两球,结果主场2-3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洛达做客战绩不俗,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不俗,本场比赛不乏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达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洛达支持度进一步增强。阿梅尔城的表现不俗,主场战绩同样出色,洛达做客表现同样上佳,这是一场遭遇战。

  在强强对话后,洛达逐渐得到盘指的支持,对于客队来说是不俗信号。综合来看,做客的洛达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单场推荐:洛达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