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2多积治vs鹿特丹斯巴达单场推荐

2018-05-10 14:18: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22点45分,荷乙附加赛2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多积治迎战鹿特丹斯巴达。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最近状态都难言出色,本场比赛恐怕不容易分出胜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3.55 3.90 1.78

  欧洲即时: 3.95 3.90 1.68

  对战记录

  多积治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客场中,多积治3-2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38轮联赛战罢,多积治以14胜5平19负积47分排名13位。上轮做客挑战坎布尔,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多积治力挽狂澜,球队连续攻入四球实现逆转,结果客场4-1全取三分。如此一来,多积治成功赢球取得了近8场比赛以来首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不过最近五个主场只有1平4负未尝胜绩。

  鹿特丹斯巴达在34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6平21负积27分排名17位,是降级热门之一。上轮主场迎来赫拉克勒斯的挑战,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火力全开狂进四球,结果鹿特丹斯巴达主场2-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打击。鹿特丹斯巴达的客场非常被动,近期遭遇三连败打击,期间让对手狂进12球的防守惨不忍睹,而且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鹿特丹斯巴达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完全忽视了主场比赛的多积治,可见客队不乏赢球希望。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对于鹿特丹斯巴达来说是利好信号。鹿特丹斯巴达的客场表现非常糟糕,不过毫无疑问的是,鹿特丹斯巴达客让半一球是球队本赛季做客以来开出的最深盘,在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下,鹿特丹斯巴达不乏赢球希望。

  因此,看好来访的鹿特丹斯巴达做客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鹿特丹斯巴达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