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24轮科隆竞技VS佩卓纳托单场推荐

2018-04-23 17:04: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4 06:00:00

  对战双方:科隆竞技vs佩卓纳托

  对战赛事:阿超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740 半球 1.190

  欧洲初盘: 1.80 3.20 4.30

  欧洲即时: 1.74 3.45 4.60

  赛事分析

  科隆竞技VS佩卓纳托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佩卓纳托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科隆竞技主场1-1战平佩卓纳托。

  双方近况

  科隆竞技近况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查卡塔青年,球队终结终止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走势,状态有所回暖。

  科隆竞技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9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还有希望争夺2019南球杯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并不如客场理想,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球丢3球,可以说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

  佩卓纳托近况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学生队,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低迷。

  佩卓纳托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并不比本场对手好到哪里去,联赛至今只录得7胜7平9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0%,目前排名联赛第19,和2019南球杯资格相差7分。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以平均积分1.188排名联盟第22,虽然新赛季可以安全上岸,但仍需要为来年的积分作争取。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处于联赛下游阶段,12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5平5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科隆竞技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科隆竞技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科隆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双方的战意来看,科隆竞技比佩卓纳托更需要胜利,战意值得相信,加上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体能的优势,面对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佩卓纳托,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科隆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