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轮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单场推荐

2018-04-23 17:03: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4 07:00:00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40 3.20 2.69

  欧洲即时: 2.31 3.30 3.15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Bo塔福格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中,Bo塔福格RJ客场2-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升班马美国MG,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飘忽不定。

  利斯菲体育会上赛季排名巴甲第15,仅仅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艰难保级,在巴甲联赛中俨然就是一直弱旅,在揭幕战惨败给升班马就足以证明。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上赛季得以保级成功就是因为主场较高的不败率(上赛季联赛19轮主场录得7胜7平5负)。球队近5场主场赛事都是在巴伯联,录得4胜1平不败,且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Bo塔福格RJ上赛季在巴甲联赛中以第10名收官,仅仅以1分之差无缘自由杯,不过获得南球杯的参赛资格。在揭幕战之前进行的第一轮南球杯首回合赛事球队2-1击败奥达斯,占据晋级先机,球队士气高涨。

  球队本赛季对阵容进行了不强,相信实力较于上赛季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巴甲联赛客场表现一般,但平局较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除了0-3不敌弗卢米嫩塞的败仗之外,其余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得分能力相当不俗。

  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轮卡青年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Bo塔福格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除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在双方交锋历史方面,Bo塔福格RJ占据较大的上风,拥有极佳的心理优势。目前亚盘虽然给出主让平半球,但超高水位对利斯菲体育会并没有过多的支持,本场赛事Bo塔福格RJ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Bo塔福格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