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单场推荐

2018-04-21 17:29: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2 00: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05 3.65 2.96

  欧洲即时: 2.26 3.65 3.05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史浩克04,球队近5场个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4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仅仅高出第五名的RB莱比锡4分,欧战区争抢十分激烈。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联赛15轮主场录得8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败仗还是在欧罗巴杯赛上1-2不敌萨尔茨堡,球队联赛主场表现稳定。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6不敌拜仁,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勒沃库森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也一样出色,联赛至今30轮录得14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可见本场赛事关乎于两队的排名之争,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至今15轮客场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曼.布尔基(38)

  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托普拉克(36)

  中场:沙欣(8)、格策(10)、罗伊斯(11)、达胡德(19)、菲利普(20)

  前锋:普利西奇(22)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51)

  守门:莱诺(1)

  后卫:Lei索斯(3)、塔赫(4)、斯文·本德(5)、耶德瓦伊(16)

  中场:布兰特(10)、鲍姆加特林格(15)、阿兰吉斯(20)、哈维茨(29)、贝拉拉比(38)

  前锋:福兰德(31)

  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1轮卡青年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告诉,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近况也没有太大的差异。考虑到多特蒙德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不败率高达8成,且从双方的交锋历史傻瓜看,多特也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多特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