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奥斯堡VS美因茨05单场推荐

2018-04-21 17:16: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2 21: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1.98 3.25 3.45

  欧洲即时: 2.25 3.35 3.35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美因茨05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美因茨05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美因茨05主场1-3不敌奥斯堡。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沃尔夫斯堡,球队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奥斯堡本赛季高开低走,冬歇期回来后由于伤病和禁赛等多种因素,球队近13轮联赛只赢了3场,导致目前以9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好在排名处于联赛中游,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15轮主场只录得5胜4平6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成。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低迷,近4场联赛主场全部告负且一共只打进2球。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弗Lei堡,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1胜2平不败,状态尚可。

  美因茨05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勉强,联赛至今30轮值录得7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4,虽然不败率高达五成,但胜率只有两成。如果球队不想沦落附加赛保级,那么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强烈。

  球队的客场表现更是糟糕,15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奥斯堡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1轮卡青年奥斯堡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期都相差不大,虽然奥斯堡在联赛整体表现上比美因茨05出色,但近期状态低迷,考虑到美因茨05保级愿望强烈,奥斯堡也继续一场胜仗重振军心,双方各取一分的可能性较高,而且两队攻击力一般,相信进球也不会很多。

  竞彩预测: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