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单场推荐

2018-04-21 11:51: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21点30分,德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法兰克福迎战柏林赫塔。法兰克福正处于冲击欧战区的关键时期,面对柏林赫塔的挑战,主场比赛的法兰克福有望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77 3.40 4.10

  欧洲即时: 1.93 3.50 4.20

  对战记录

  法兰克福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是平局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法兰克福上赛季排名德甲11位,目前以13胜7平10负积46分排名第七位,与欧战区的霍芬海姆一样积分。上一场德国杯上,做客的法兰克福面对沙尔克,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下半场法兰克福攻入唯一一球,结果做客的法兰克福1-0小胜对手。法兰克福拥有第一流的主场战绩,取得了7胜3平的表现,攻入22球失球数只有8球。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高居第六位,目前以9胜12平9负积39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法兰克福7分。前面主场迎来科隆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不过下半场的柏林赫塔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1逆转取胜。柏林赫塔的客场战绩较为飘忽不定,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是8球,球队的攻击力存在明显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统一到主让半球上,对于法兰克福来说是不利信号。法兰克福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球队甚至吃下不少苦头,两个主场都被柏林赫塔战平,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法兰克福2-1力克柏林赫塔,这是近六次交锋上法兰克福首胜对手,为本场比赛提供了信心保证。虽然后市支持度下降,不过状态远超对手的法兰克福依然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法兰克福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51)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拉加塞尔(2)、阿夫拉姆(19)、长谷部诚(20)、钱德勒(22)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德古兹曼(6)、威廉姆斯(15)、达科斯塔(24)、沃尔夫(27)

  前锋:法维安(10)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352)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Lei基克(4)、普拉滕哈特(21)、魏泽尔(23)

  中场:谢尔布Lei(3)、达里达(6)、卡卢(8)、莱基(11)、瓦伦蒂诺·拉萨罗(20)

  前锋:伊比舍维奇(19)、戴维·塞尔克(2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