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vs埃巴单场推荐

2018-04-18 11:45:2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9日01点30分,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西班牙人迎战埃巴。西班牙人依然未能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埃瓦尔则是中游队伍,主队的战意更胜一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36 3.30 2.83

  欧洲即时: 2.25 3.15 3.5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西班牙人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客场中,西班牙人1-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八位,目前以8胜12平12负积36分排名16位,领先降级区9分。上轮做客挑战赫塔菲,西班牙人再度陷入低迷,上半场两队打成0-0平手,下半场对手趁机攻入一球,西班牙人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1的输球。西班牙人在近四场比赛中表现吃力,只有1平3负的战绩,四场比赛中,西班牙人竟然未能攻入一球,攻击力大幅下滑。

  上赛季的联赛中,埃巴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11胜7平14负积40分排名第12位,高出对手西班牙人4分。上轮主场迎来阿拉维斯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就攻入一球,埃巴未能攻入一球,结果主场0-1沦陷遭遇两连败。最近五场比赛中,埃巴仅仅2平3负,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最近三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人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西班牙人打出压力降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西班牙人1-3遭对手血洗,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两队状态都不好,幸好西班牙人拥有不俗的主场表现,球队具备赢球希望。

  大小球从2/2.5球调整至两球上,西班牙人的支持度并不好,不过考虑到西班牙人拥有主场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的西班牙人或许能够旗开得胜。

  单场推荐:西班牙人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

  守门:保罗·洛佩斯(1)

  后卫:维克托·桑切斯(4)、迪达克(12)、大卫·洛佩斯(15)、埃尔莫索(22)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8)、胡拉多(10)、梅伦多(14)、皮亚蒂(19)、达德尔(25)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

  埃巴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拉米斯(4)、卡帕(7)、佩尼亚(11)、安赫尔(15)

  中场:帕帕库利·迪奥普(3)、乾贵士(8)、达尼·加西亚(14)、佩德罗·莱昂(21)、约尔丹(24)

  前锋:基克(1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