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C组大阪飞脚vs浦和红钻单场推荐

2018-04-17 15:35:0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大阪飞脚迎战浦和红钻。双方都对日职联队伍,双方分居小组二三位,具备冲击出线的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即时: 2.89 3.50 2.13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大阪飞脚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日联杯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大阪飞脚4-1大胜浦和红钻。

  两队近况

  大阪飞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位,目前以1胜1平6负积4分排名第18位。上轮做客与长崎航海上演弱旅之间的对话,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大阪飞脚依然未能洞穿对手大门,对手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大阪飞脚在最近十个主场上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7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浦和红钻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十位。上轮主场迎来清水心跳的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浦和红钻主场2-1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浦和红钻在十个客场中仅仅取得了3胜4平3负,攻入14球失球数则是12球,客场战斗力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浦和红钻的支持度尚可。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浦和红钻爆冷以1-4的比分输给对手,此役做客的浦和红钻迎来复仇机会。大阪飞脚的表现下降,对于球队来说并非好事,球队不可掉以轻心。

  首回合比赛中,外界为主场比赛的浦和红钻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本场比赛作客比赛,外界依然给予浦和红钻一定的支持度,可见浦和红钻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浦和红钻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