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拉科鲁尼亚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

2018-04-16 11:06: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01点30分,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深陷保级区的拉科鲁尼亚不容有失,毕竟赛季已经接近尾声,面对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来访,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更加实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93 3.45 2.23

  欧洲即时: 2.70 3.55 2.5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拉科鲁尼亚仅仅获得2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平2负表现不佳,本赛季客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0-2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拉科鲁尼亚上赛季排名西甲16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降,只能以6胜8平18负积26分排名18位,落后保级区球队5分之多,球队的压力不少。上轮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的拉科鲁尼亚连续取得进球,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对手展开反扑,不过继续攻入一球的拉科鲁尼亚还是以3-2的比分赢球全取三分。拉科鲁尼亚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4球。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最终排名第四位,目前以14胜5平13负积47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冠区18分,球队获得欧冠资格的希望渺茫。塞维利亚闯进了欧冠八强,可惜以1-2的总比分不敌拜仁遭到淘汰。回到西甲联赛后,塞维利亚面对比利亚Lei亚尔的挑战,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幸好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塞维利亚还是主场收获了平局。塞维利亚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3平3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塞维利亚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塞维利亚的支持度下降。塞维利亚近期状态平庸,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拉科鲁尼亚强势迎来两连胜,可惜失球有点多,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平手盘属于塞维利亚面对拉科鲁尼亚开出的浅盘,对于塞维利亚来说是一个不利消息。综合来看,塞维利亚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实在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拉科鲁尼亚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