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柏林赫塔vs科隆单场推荐

2018-04-14 16:03: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21点30分,德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柏林赫塔迎战科隆。主队柏林赫塔虽然只是中游队伍,不过面对副班长科隆的挑战,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平手/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6 3.35 3.15

  欧洲即时: 1.84 3.70 4.3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柏林赫塔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柏林赫塔是德甲排名第六位的队伍,目前取得了8胜12平9负的战绩,积36分排名11位,领先降级区9分。上轮客场比赛的对手是门兴,柏林赫塔上半场就确立一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柏林赫塔1-2遭对手逆转。柏林赫塔在十场主场上仅仅2胜5平3负,攻入11球失球数是12球,攻防两端基本持平。

  上赛季的联赛中,科隆最终排名德甲第五位,目前以5胜6平18负积21分排名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来弱旅美因茨的挑战,科隆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出现失球,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平局。最近十个客场中,科隆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到达了20球,防守端被对手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林赫塔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球上,柏林赫塔的支持度增强。两队状态都不好,柏林赫塔的赢球能力平平,科隆更是垫底队,赢球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易。

  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柏林赫塔2-0轻取科隆,本场比赛主让半球的盘指中规中矩,对于柏林赫塔来说还是不错信号。在半球的盘指下,柏林赫塔不可过分高估。

  单场推荐:科隆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Lei基克(4)、施塔克(5)、普拉滕哈特(21)、魏泽尔(23)

  中场:达里达(6)、卡卢(8)、瓦伦蒂诺·拉萨罗(20)、阿内·迈尔(26)、卢斯滕贝格尔(28)

  前锋:戴维·塞尔克(27)

  科隆出场阵容(442)

  守门:霍恩(1)

  后卫:海因茨(3)、赫克托(14)、梅Lei(22)、克伦特(24)

  中场:赫格尔(6)、克莱门斯(17)、比腾库尔(21)、科齐洛(41)

  前锋:特罗德(9)、大迫勇也(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