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4轮南安普顿vs切尔西单场推荐

2018-04-14 15:22: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19点30分,英超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南安普顿迎战切尔西。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南安普顿深陷保级区,切尔西则是需要为一张欧冠门票而战,双方差距过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受让半球/一球 0.99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4.05 3.50 1.76

  欧洲即时: 4.20 3.75 1.86

  对战记录

  南安普顿在对战记录上十分吃亏,只有1胜1平4负,两个主场更是被对手双杀,本赛季客场中,南安普顿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八位,目前以5胜13平14负积28分排名18位,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英超劲旅阿森纳,上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带着1-2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继续有入球进账,结果做客2-3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中,南安普顿都出现了3粒失球,防守端非常吃力。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本赛季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显得力不从心,只能以17胜6平9负积57分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切尔西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平局。切尔西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只有1胜3平4负的战绩,最近十个客场也只有1胜4平5负的表现,是球队排名不佳的主要原因。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大幅退减至客让半球中低水上,切尔西只怕赢球不易。南安普顿不过是降级区球队,切尔西则是卫冕冠军,他们需要为升级而战,不过双方的求胜欲望都十分强烈。首回合主场比赛中,切尔西以一球优势小胜对手,此役希望双杀南安普顿。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南安普顿开出的深盘,体现出一定的客场优势,可见切尔西不乏赢球希望,而且目前上盘水位不高,客胜赔付风险不大。因此,切尔西有望客场赢球。

  单场推荐:切尔西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541)

  守门:阿莱克斯·麦卡锡(13)

  后卫:塞德里克(2)、吉田麻也(3)、斯蒂芬斯(5)、胡特(6)、伯特兰(21)

  中场:塔迪奇(11)、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赫伊别尔(23)

  前锋:沙恩·朗(7)

  切尔西出场阵容(343)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吕迪格(2)、克里斯滕森(27)、凯撒·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法布Lei加斯(4)、坎特(7)、摩西(15)

  前锋:阿尔瓦罗·莫拉塔(9)、阿扎尔(10)、威廉(22)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