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3轮奥尔良vs克维伊鲁昂单场推荐

2018-04-13 14:29: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02点00分,法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奥尔良迎战克维伊鲁昂。奥尔良表现不俗,面对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区的克维伊鲁昂,主场比赛的奥尔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36 3.45 2.59

  欧洲即时: 2.28 3.35 2.77

  对战记录

  奥尔良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个主场上,奥尔良4-1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奥尔良上赛季排名法乙18位,目前以10胜9平13负积39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10分。前面做客挑战索肖,对手实力更胜一筹, 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奥尔良打开进攻模式,不过对手同样发挥出色,结果客场2-3惜败给对手。奥尔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3负的战绩。奥尔良主场表现平平,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高达19球。

  克维伊鲁昂上赛季高居法丙第二位,球队取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8胜4平20负积28分排名19位。克维伊鲁昂上轮主场迎来尼姆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1-3沦陷,连胜势头终结。克维伊鲁昂在最近十个客场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同样是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尔良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处于1.000水位左右。奥尔良排名更胜一筹,奥尔良近期表现下滑,克维伊鲁昂状态尚可,而且做客战绩不算太差。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奥尔良以0-1的比分落败,本场回到主场比赛的他们势要全力冲击胜利,避免被对手双杀。

  本场比赛仅仅以平半球起步,主队的支持度还是有限的,因此,此役的奥尔良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克维伊鲁昂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