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33轮威斯卡vs阿尔贝塞特单场推荐

2018-04-12 10:04:4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3日02点00分,西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威斯卡迎战阿尔贝塞特。威斯卡实力更胜一筹,而且又是主场比赛,球队无疑胜算更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61 3.40 5.30

  欧洲即时: 1.62 3.45 5.70

  对战记录

  威斯卡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而且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威斯卡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六位,目前以16胜10平7负积58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3分,球队依然具备夺冠希望。上轮做客挑战萨拉戈萨,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下半场主队完成破门,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最近7场比赛中,威斯卡只有3平4负的表现,球队状态有了明显下滑,再不赢球的话,球队可能会失去夺冠希望。

  上赛季的西丙2上,阿尔贝塞特勇夺冠军收获升级资格,目前以11胜11平11负积44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8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大。上轮主场迎战夺冠热门之一的巴列卡诺,上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对手打破僵局,此后阿尔贝塞特未能扳平比分,结果主场0-1沦陷。阿尔贝塞特近期迎来做客两连胜,不过对手分别是积分榜倒数前两位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威斯卡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一球上,威斯卡的支持度增加,不过过高的水位还是难以让人看到他们打出的可能。大小球方面,部分盘指从初盘2/2.5球下降至2球上,对于威斯卡同样是不利信号。

  威斯卡过去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可惜主队近期表现过于疲软,对于球队来说大为不利,加上小球打出的可能性增大,因此,本场比赛的威斯卡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阿尔贝塞特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