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7轮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单场推荐

2018-04-11 15:02: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1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7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神户胜利船迎战浦和红钻。本赛季神户胜利船的状态与上赛季持平,面对战绩平平的浦和红钻,球队应该不至于输给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71 3.40 2.29

  欧洲即时: 3.00 3.50 2.38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神户胜利船仅仅取得1胜1平4负被对手完爆,三个主场1胜2负,最近的一个主场上,神户胜利船1-3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九位,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十位,落后亚冠区球队3分。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大阪钢巴,虽然上半场无缘进球,不过下半场的神户胜利船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迎来1-0的胜利。最近五场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期间四场比赛零封对手的表现令人称赞,而且五场比赛都收获了进球。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浦和红钻最终位居第七位,目前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仙台维加泰的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最终主场1-0赢球取得了本赛季联赛首胜。十场客场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12球失球数是10球,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浦和红钻面临着不少的压力。本赛季浦和红钻的状态大幅下滑,面对状态在自己之上的神户胜利船,浦和红钻取胜信心不足。神户胜利船近期表现出色,完全具备赢球希望,面对昔日苦主浦和红钻的挑战,坐镇主场的他们势要扭转颓势。

  目前盘指主要以客让平半球为主,客队的支持度有限,考虑到两队状态差距极大的情况,因此,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度的浦和红钻不值得看好。

  单场推荐:神户胜利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