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42轮Bo尔顿vs米尔沃尔单场推荐

2018-04-10 11:44: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1日03点00分,英冠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Bo尔顿迎战米尔沃尔。Bo尔顿是本赛季降级的热门之一,面对志在冲击升级区的米尔沃尔,主场比赛的Bo尔顿倍感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受让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3.35 3.15 2.05

  欧洲即时: 4.05 3.30 1.99

  对战记录

  Bo尔顿在对战记录上优势非常大,六次交锋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Bo尔顿最终排名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可惜新赛季至今为止只有9胜12平20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21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前面做客挑战德比郡,Bo尔顿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如此一来,Bo尔顿遭遇英冠三连败,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米尔沃尔最终排名第6位,目前以17胜14平10负积65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升级区1分。上轮主场与布里斯托尔城上演强强对话,上半场球队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攻势不减,而且顶住对手的进攻,结果主场迎来2-0的胜利。米尔沃尔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狂进16球失球数只有5球,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尔沃尔开出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上,对于米尔沃尔来说是利好消息。米尔沃尔状态不俗,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面对即将掉入降级区的Bo尔顿,来访的客队不乏胜算。

  毫无疑问的是,米尔沃尔客让半球属于球队挑战Bo尔顿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优势。虽然Bo尔顿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不过球队依然难以得到盘指的支持,可见Bo尔顿毫无胜算。

  单场推荐:米尔沃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