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轮马尔默vsAIK索尔纳单场推荐

2018-04-09 15:13: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马尔默迎战AIK索尔纳。两队新赛季都取得了开门红,马尔默拥有主场优势,双方都希望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79 3.45 3.95

  欧洲即时: 1.93 3.40 4.2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马尔默取得了2胜3平1负的佳绩,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马尔默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马尔默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一位,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多赛一场的北雪平1分。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马尔默在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马尔默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客场2-1赢球取得赛季首胜。最近十场比赛中,马尔默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攻入了20球失球数只有5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上赛季的瑞典超上,AIK索尔纳高居第二位,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排名第五位,与马尔默积分一样。本赛季首秀上,AIK索尔纳主场迎来达尔库德的挑战,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过去10个客场中,AIK索尔纳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17球失球数是7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尔默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马尔默的支持度增强。两队都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马尔默是上赛季的冠军得主,AIK索尔纳则是排名第二的球队,这是上赛季两支争冠队伍的再一次较量。马尔默实力当然在对手之上,目前盘指以半球盘为主,对于马尔默来说是不俗信号。

  综合来看,近几次主场面对AIK索尔纳保持不败的马尔默有晚捍卫主场荣誉。因此,看好坐镇主场的马尔默赢球。

  单场推荐:马尔默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