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9轮柏林联VS杜伊斯堡单场推荐

2018-04-06 17:37: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7 19:00:00

  对战双方:柏林联vs杜伊斯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06 3.40 3.10

  欧洲即时: 1.93 3.45 3.40

  赛事分析

  柏林联VS杜伊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柏林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柏林联近况

  柏林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格拉特霍夫,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柏林联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28轮赛事录得9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2分,球队保级压力仍然不小,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6胜5平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4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杜伊斯堡近况

  杜伊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凯泽斯劳滕,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全部告负,士气低迷。

  杜伊斯堡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目前在联赛28轮战罢录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本场对手仅仅1分,可以说本场比赛是双方的排名之争,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虽然球队本赛季客场整体战绩出色,联赛14轮客场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但仅3轮联赛客场全部告负且只打进3球共丢11球,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柏林联vs杜伊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卡青年柏林联vs杜伊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柏林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期表现都相当低迷,联赛整体表现都相差不大,但考虑到柏林联近年面对杜伊斯堡都占据上风,且其近期主场表现不俗,本场赛事自然占据心理优势。

  竞彩预测:柏林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