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9轮桑德豪森VS格拉特霍夫单场推荐

2018-04-06 17:36: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7 00:30:00

  对战双方:桑德豪森vs格拉特霍夫

  对战赛事:德乙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3 3.25 2.77

  欧洲即时: 2.36 3.20 3.15

  赛事分析

  桑德豪森VS格拉特霍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特霍夫录得2胜3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格拉特霍夫主场2-1击败桑德豪森。

  双方近况

  桑德豪森近况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上客场1-1战平圣保利,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桑德豪森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录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的第三名还相差8分,球队本赛季升甲基本无望。但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保级。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一般。

  格拉特霍夫近况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柏林联,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格拉特霍夫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录得10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2分,球队也需要为保级积极抢分。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1胜,客场得分能力惨不忍睹。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桑德豪森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卡青年桑德豪森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格拉特霍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论近况,格拉特霍夫比桑德豪森更为出色,彼此近期主客场状态一般,考虑到格拉特霍夫在近年面对桑德豪森都能保持不败,自然占据心理优势,加上亚盘给出桑德豪森超高水位,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格拉特霍夫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格拉特霍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