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9轮杜塞尔多夫VS波鸿单场推荐

2018-04-06 17:34: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7 00:30:0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波鸿

  对战赛事:德乙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05 3.40 3.15

  欧洲即时: 2.35 3.50 2.95

  赛事分析

  杜塞尔多夫VS波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杜塞尔多夫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波鸿。

  双方近况

  杜塞尔多夫近况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达蒙士达,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场联赛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杜塞尔多夫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次席多达6分,球队本赛季冲击德甲基本不成问题。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前三,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9胜3平2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更是获得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波鸿近况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德乙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布伦瑞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波鸿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的第三名还相差8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第三,前提是接下来的联赛全取三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4轮客场只录得4胜3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2胜3负,状态不甚理想。

  杜塞尔多夫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卡青年杜塞尔多夫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杜塞尔多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杜塞尔多夫虽然最近一场联赛遭遇败仗,但球队整体联赛表现出色,近期主场更是未尝败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波鸿近期状态一般,客场得分能力也不出众,加上彼此实力的差距,本场赛事还是支持杜塞尔多夫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杜塞尔多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