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6轮札幌冈萨多vs名古屋八鲸单场推荐

2018-04-06 11:55: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7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札幌冈萨多迎战名古屋八鲸。札幌冈萨多状态平庸,不过名古屋八鲸的表现也难言出色,本场比赛的札幌冈萨多依然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05 3.40 3.15

  欧洲即时: 2.08 3.55 3.50

  对战记录

  札幌冈萨多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2胜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12年的日职联上。

  两队近况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1位,目前仅仅获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四,领先降级区3分。上轮日联杯做客挑战清水心跳,上半场还能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结果做客的札幌冈萨多1-2惜败给对手。札幌冈萨多的主场表现较为强势,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8球失球数是14球,球队攻击力不俗。

  上赛季的联赛中,名古屋八鲸最终排名日乙第三位,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八位,对于升班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表现。上一场日联杯上,面对大阪钢巴的挑战,名古屋八鲸显得毫无办法,上半场就落后对手四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依然以1-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各项赛事的四连败。名古屋八鲸近期遭遇做客两连败,虽然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可惜两场比赛出现了5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札幌冈萨多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札幌冈萨多的支持度增强。札幌冈萨多状态不佳,不过名古屋八鲸的表现也难言出色,幸好名古屋八鲸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因此,主队札幌冈萨多不乏坐和望赢的机会。

  由于后市上盘水位走低,札幌冈萨多的支持度提升,加上客场连续客场输球的表现,主队可以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札幌冈萨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61)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福森晃斗(5)、金敏泰(20)、进藤亮佑(35)

  中场:深井一希(8)、宫泽裕树(10)、驹井善成(14)、猜那迪(18)、菅原大树(38)、三好康儿(41)

  前锋:都仓贤(9)

  名古屋八鲸出场阵容(352)

  守门:兰格拉克(22)

  后卫:栉引一纪(3)、宫原和也(6)、威廉·罗查(36)

  中场:小林裕纪(4)、长谷川(9)、秋山阳介(14)、青木亮太(23)、深堀隼平(32)

  前锋:若(7)、加布里埃尔·哈维尔(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