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F組学生队VS山度士SP单场推荐

2018-04-05 17:32: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6 08:30:00

  对战双方:学生队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1.95 3.05 3.80

  欧洲即时: 1.97 3.05 3.8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沙士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学生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强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不算乐观,和自由杯资格区还有4分的差距。杯赛方面,球队前两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乐观。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球队若战胜,基本可以宣告出线,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1轮主场录得6胜1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气势。只是最近一场主场在联赛0-1不敌葛度尔古斯,球队士气难免低下。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上客场2-1击败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也是相当一般。

  山度士SP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7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目前新赛季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12轮下来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表现不俗。杯赛方面,球队前两场1胜1负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2,出线形势并不算十分乐观,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也同样强烈。

  但是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上赛季联赛只录得5胜8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飘忽不定。

  学生队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卡青年学生队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表现都相当一般,但是彼此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山度士SP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而学生队近期主场气势强烈,加上亚盘盘面,本场赛事山度士SP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