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D組河床VS圣塔菲单场推荐

2018-04-05 17:28: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6 06:15:00

  对战双方:河床vs圣塔菲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一球 1.14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40 4.15 6.80

  欧洲即时: 1.36 4.30 7.50

  赛事分析

  河床VS圣塔菲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近况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防卫者,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是来自阿超联赛的强队,上赛季还是联赛亚军,但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占据着下赛季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在上赛季的自由杯杀入了4强,实力不俗。目前在小组赛首场客场2-2战平富林明高RJ,表现不俗。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丢球数也不少。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卡利体育会,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圣塔菲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球队上赛季在附加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虽然遗憾如愿捧杯,但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目前以5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表现不甚理想。自由杯赛事方面,本届已经是球队连续第3个赛季参加,上赛季在小组赛中仅仅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最终无缘小组出线,可见球队在杯赛方面晋级能力稍差。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录得1胜5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都在联赛中,录得1胜4负的战绩,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

  河床vs圣塔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D組卡青年河床vs圣塔菲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圣塔菲本场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