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甲第29轮华森vs波图B队单场推荐

2018-04-04 18:10: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4日23点00分,葡甲第29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华森迎战波图B队。华森依然未能彻底摆脱降级区,面对来访的波图B队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5 3.35 3.45

  欧洲即时: 2.03 3.30 3.30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五次对战记录,华森仅仅1胜1平3负表现低迷,两个主场1胜1负同样不佳。

  两队近况

  华森上赛季排名葡甲第九位,目前以9胜10平11负积37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华森面对弱旅布拉加B队的挑战,上半场球队率先破门,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成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最近四场比赛中,华森取得了3平1负的战绩,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目前为止,波图B队取得了15胜4平11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升级区球队6分。上轮客场中,波图B队上半场与对手互交白券,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结果客场遭遇平局。最近五个客场中,波图B队只有2平3负的战绩,期间四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球队的攻击力令人失望,失球数却高达1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森开出主让半球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可惜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华森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华森近期的表现吃力,波图B队同样战绩平平,双方都不在最佳状态下,不过波图B队近期走势有抬头迹象,而且面对华森表现更胜一筹,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考虑到半球的盘指下,华森处于高水当中,因此,主队不具备赢球的希望。

  单场推荐:波图B队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