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轮费里塔比vs诺比单场推荐

2018-04-02 17:54: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21点00分,瑞典甲第1轮,费里塔比迎战诺比。这是18赛季瑞典甲的揭幕战,双方都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因此,坐镇主场的费里塔比或许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00 3.45 3.20

  欧洲即时: 2.17 3.60 2.94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对战记录,费里塔比竟然全部输球,包括主场1-2不对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费里塔比上赛季排名瑞典甲14位,球队通过附加赛才完全保级,本赛季首要任务是完全保级工作。上一场友谊赛上,主队费里塔比上半场无缘进球,下半场让对手狂进三球,结果主场0-3沦陷惨遭三连败打击。最近六场主场上,费里塔比竟然输掉了五场,期间失球数高达10球的防守令人失望,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上赛季的瑞典甲上,诺比最终排名第十位,属于联赛中下游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比赛中,对手韦纳穆上半场就率先破门,此后诺比全力反扑,可惜依然与胜利无缘。近期的诺比惨遭三连败打击,期间只有2球入账,失球数却高达9球,情况似乎比主队更为糟糕。最近的瑞典杯上,诺比也遭遇了两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里塔比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平半球中低水上,费里塔比依然备受压力。过去两次交锋上,费里塔比竟然遭到对手双杀,可见诺比是费里塔比的克星。费里塔比连吃败战,不过诺比的情况也是如此。本场比赛是瑞典甲的揭幕战,费里塔比坐拥主场优势,球队肯定希望复仇,可惜却遭到后市盘指的打压,可见费里塔比缺乏赢球希望。

  因此,继续看好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诺比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诺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