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33轮马士积治vs埃曼单场推荐

2018-04-02 11:31: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20点30分,荷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马士积治迎战埃曼。本赛季马士积治的状态出现下滑,面对实力不俗的埃曼的挑战,即使是主场比赛,马士积治也没有必胜的信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30 3.60 2.55

  欧洲即时: 2.64 3.55 2.28

  对战记录

  马士积治在对战记录上无疑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不俗。

  两队近况

  马士积治上赛季排名荷乙第七位,目前只能以12胜7平13负积43分排名第十位,落后第六位的埃曼8分。上轮做客比赛中,马士积治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上半场就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虽然下半场一度攻入一球,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马士积治的主场势头强劲,近期就保持四连胜,期间狂进12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攻防两端都有着不俗的发挥。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埃曼只能算是中游队伍,目前取得了12胜15平5负的战绩,积51分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11分。上轮主场迎来多德勒支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完全占据主动,埃曼只能带着0-2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都各进一球,结果埃曼主场1-3完败给对手。最近十个客场中,埃曼获得了5胜4平1负,攻入16球失球数是1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主队水位提升,部分盘指提升至客让平半球上,马士积治的支持度下降。两队状态差距不大,马士积治主场豪取四连胜,球队状态令人称赞。埃曼的客场战绩平平,不过球队胜在不败率很高。马士积治过去主场面对埃曼优势不少,连续三次面对埃曼保持不败,堪称是马士积治克星。

  目前平手盘下,马士积治处于高水上,对于主队来说非常不利。考虑到近期马士积治主场连续赢球的表现,球队的赢球能力应该不容置疑。因此,继续看好对战记录占优的马士积治。

  单场推荐:马士积治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