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4轮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单场推荐

2018-03-31 15:01: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31 15:00:00

  对战双方: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

  对战赛事:K联赛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36 3.30 3.10

  欧洲即时: 2.26 3.35 3.25

  赛事分析

  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邱FC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大邱FC两场全胜。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0战平仁川联,终结了此前两场联赛连败的走势。

  大邱FC在联赛中实力并不强,上赛季联赛球队只排名第8,距离获得争冠附加赛席位还相差10分。目前新赛季联赛进行了3轮,球队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处于联赛下游,不过球队在最近一场主场收获败仗之前,跨赛季连续9轮联赛主场不败,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取分能力。

  全罗南道天龙近况

  全罗南道天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庆南FC,球队连续2轮联赛告负,士气跌入低谷。

  全罗南道天龙在联赛中实力并不强,上赛季在联赛中仅仅以8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9。新赛季联赛至今,球队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本场对手2分。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倒数第二。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球队跨赛季连续11轮客场不胜,士气低迷。

  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4轮大邱FC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大邱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考虑到彼此的近况和主客场表现差异,本场赛事还是支持主场作战状态稳定的大邱FC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大邱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