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4轮全北现代VS尚州尚武凤凰单场推荐

2018-03-31 15:00: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31 15: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尚州尚武凤凰

  对战赛事:K联赛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球半 0.77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41 5.00 6.90

  欧洲即时: 1.47 4.65 6.4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尚州尚武凤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全北现代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1击败首尔足球俱乐部,球队终结此前两场赛事连败的走势。

  全北现代是联赛的强队,上赛季联赛以19胜8平6负领跑榜单,并在争冠附加赛中夺得了亚军。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依旧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上赛季主场战绩是联赛第三好的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伙全胜且每场进球2球以上,球队主场进攻火力十足。

  尚州尚武凤凰近况

  尚州尚武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FC江原,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值录得1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尚州尚武凤凰近些年状态一直飘忽不定,2016赛季还能排名联赛中游,结果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本赛季开局也表现不甚理想。

  球队的联赛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全北现代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4轮全北现代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加上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尚州尚武凤凰取胜难度不小。

  竞彩预测:全北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