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4轮济州联VS水原三星单场推荐

2018-03-31 12:02: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31 13:00:00

  对战双方:济州联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联赛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47 3.25 2.96

  欧洲即时: 2.60 3.25 2.80

  赛事分析

  济州联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原三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水原三星两场下来录得1平1负。

  双方近况

  济州联近况

  济州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蔚山现代,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尴尬走势,士气得到鼓舞。

  济州联是K联赛的实力强队,上赛季以17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并因此进入争冠附加赛,最终在5场附加赛中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与冠军失之交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表现一般。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上赛季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且一共只打进1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哑火。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浦项制铁,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十分出色。

  水原三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实力出众。本赛季球队延续出色的状态,目前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

  球队客场表现也十分出色,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二,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3场客场未尝败绩,球队客场战斗力十分强悍。

  济州联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4轮济州联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和近况来看,显然水原三星更为出色,加上水原三星客场战斗力强悍,面对主场进攻哑火的济州联,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出击也能斩获胜利。

  竞彩预测: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