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4轮北京国安vs北京人和单场推荐

2018-03-30 10:33: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19点35分,中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北京国安迎战北京人和。这是一场北京德比战,北京国安的排名稍胜一筹,面对同城升班马北京人和的挑战,主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59 3.70 4.55

  欧洲即时: 1.58 3.75 5.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北京国安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北京国安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九位,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3分。新赛季首秀上,客场比赛的北京国安以0-3的比分惨败给山东鲁能遭遇开门黑,不过接下来客场2-1力克江苏苏宁,上轮与副班长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0的大胜,球队顺势迎来两连胜。

  上赛季的联赛中,北京人和最终排名中甲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北京国安2分。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北京人和0-1负于重庆力帆,之后面对天津权健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此后面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与胜利无缘,结果客场1-1逼平对手收获宝贵的1分。过去10个客场中,北京人和3胜2平5负表现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国安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目前处于高水上,北京国安打出的压力增大。这是一场北京德比,北京国安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对战优势非常明显。两队本赛季的头三场联赛都是客场比赛,北京国安迎来了两连胜,面对北京人和的挑战,主队应该不乏胜算。

  主让一球高水的盘指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中规中矩,北京国安过去两个主场1胜1平,不过赢球的比赛也只是2-1赢球,球队想要大胜人和并不容易。因此,看好来访的北京人和。

  单场推荐:北京人和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