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40轮牛津联vs斯肯索普单场推荐

2018-03-29 10:05:0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19点45分,英甲第4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牛津联迎战斯肯索普。牛津联依然未能摆脱降级的威胁,面对强敌斯肯索普的挑战,主队的取胜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60 3.50 2.45

  欧洲即时: 2.48 3.35 2.71

  对战记录

  牛津联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最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近况

  牛津联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排名第八位,目前只有12胜9平16负积45分排名16位,领先降级区5分。前面做客挑战朴次矛斯,对手上半场率先发难,牛津联只能带着0-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牛津联的进攻不见起色,对手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牛津联吞下0-3的惨败。过去10场比赛中,牛津联仅仅取得了2胜1平7负,攻入9球失球数达到了19球。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斯肯索普高居第三位获得了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目前以15胜14平10负积59分排名第五位,球队需要保住升级资格。斯肯索普近期状态疲软,上轮主场迎战罗奇代尔,对手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斯肯索普攻入一球扳平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斯肯索普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赢球,虽然斯肯索普攻击力不俗,可惜防守端屡屡被对手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牛津联普遍处于中低水上,后市上盘水位进一笔下降至低水上,牛津联稍稍得到支持,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两队最近状态平平,牛津联需要为保级而战,斯肯索普则是需要为一张升级附加赛门票战斗,双方的战意都不错。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斯肯索普1-0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没有赢球把握。目前平手盘属于牛津联主场面对斯肯索普开出的浅盘,不过逐渐得到后市支持的牛津联依然不乏坐和望赢的可能。

  单场推荐:牛津联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