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4轮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单场推荐

2018-03-28 14:18: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19点35分,中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天津权健迎战广州恒大。本赛季天津权健的状态出现下滑,恒大的表现同样有波动,本场比赛两队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55 3.75 2.17

  欧洲即时: 2.78 3.70 2.11

  对战记录

  天津权健在对战记录上面对中超霸主占据压倒性优势,两次交锋保持全胜战绩,攻入6球失球数是4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天津权健高居中超第三位,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11位,只领先降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天津泰达上演天津德比,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的天津权健虽然攻入两球,可惜对手火力不减,结果做客的天津权健2-3负于对手遭遇赛季两连败。新赛季的中超主场首秀上,面对升班马北京人和,天津权健依然不敌对手,球队的防守端漏洞颇多,是对手打击重点。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再度力压一众群雄夺得联赛冠军,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三位,不过已经落后劲敌上港队3分。上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手的防守做得不错,幸好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恒大还是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延续了中超胜利。虽然新赛季中超首秀上不敌富力,不过恒大在接下来的四场各项比赛中保持胜利,近三场都保持清白之躯。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的支持度稍胜一筹。恒大上赛季继续夺得中超冠军,可惜两次交锋都不敌权健,主队无疑是恒大在中超赛场上唯一一支未能战胜的队伍。上赛季的恒大在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下依然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大减,对于恒大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

  事实上,权健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并不好,前面就在主场不敌升班马北京人和,可惜恒大依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因此,恒大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权健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