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哥伦比亚vs澳洲单场推荐

2018-03-27 10:23:5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03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迎战澳洲。哥伦比亚是来自南美洲的劲旅,面对来自大洋洲的球队澳洲,主场比赛的哥伦比亚更具胜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47 4.30 7.20

  欧洲即时: 1.39 4.65 8.50

  两队近况

  哥伦比亚目前的积分达到了1106分,世界排名也高达11位,是一支世界级劲旅。上一场与法国队上演强强对话,虽然上半场1-2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哥伦比亚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强大的法国队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合计射入7球的火力令人叹为观止,可见哥伦比亚在友谊赛中的表现还是不俗的。

  目前为止,澳洲的世界排名是37位,比上一期排名下降了一位。上一场与实力平平的挪威展开较量,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结果澳洲1-4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澳洲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表现缺乏说服力,这支曾经的亚洲顶级球队在12强赛中仅仅位列小组第3名,最终经过了两轮附加赛才惊险地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哥伦比亚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哥伦比亚近期状态正佳,上轮就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一举逆转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的法国队,球队实力和状态兼具。目前盘指纷纷统一在客让一球/球半上,对于哥伦比亚来说是利好信号。澳洲的实力远远无法与以往相比,球队正处于青黄不接阶段,面对哥伦比亚可谓毫无胜算。

  因此,此役看好主场比赛的哥伦比亚。

  单场推荐:哥伦比亚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两队球员大名单

  澳大利亚大名单

  门将:布拉德-琼斯(费耶诺德)、瑞恩( 布莱顿)、武科维奇(亨克);

  后卫:比伊奇(布尔萨体育)、德格内克( 横滨水手)、尤尔曼(水原三星)、梅Lei迪斯(米尔沃尔)、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塞恩斯伯里(苏黎世草蜢)、舒斯尼亚尔(BoLei斯拉夫)、赖特(布里斯托城);

  中场:布里兰特(悉尼FC)、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杰克逊-欧文(赫尔城)、卢恩戈(女王公园巡游者)、米利甘(阿尔阿赫利)、穆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吉奇(凯尔特人)、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

  前锋:卡希尔(米尔沃尔)、尤里奇(卢塞恩)、克鲁斯(波鸿)、莱基(柏林赫塔)、纳布特( 浦和红钻)、鲁卡维恰(海法马卡比)、佩特拉托斯( 纽卡斯尔喷气机)。

  哥伦比亚大名单

  门将: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大卫-奥斯皮纳( 阿森纳)

  后卫:布兰克-法布拉( Bo卡青年)、克里斯蒂安-萨帕塔( AC米兰)、耶里-米纳( 巴萨)、莫吉卡(赫罗纳)、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埃斯皮诺萨(赫罗纳)、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戴维森- 桑切斯(托特纳姆 热刺)

  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拜仁)、卡洛斯-桑切斯( 西班牙人)、乌里贝( 墨西哥美洲)、昆特罗(河床)、坎蒂略(巴兰基亚青年)、 巴里奥斯(Bo卡青年)、莱尔马(赫塔菲)、阿 贝尔-阿吉拉尔(卡利美洲)、吉奥瓦尼-莫Lei诺(上海绿地 申花)

  前锋:法尔考( 摩纳哥)、Bo尔哈(帕尔梅拉斯)、查拉(巴兰基亚青年)、伊斯基耶多(布莱顿)、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卡洛斯-巴卡( 比利亚Lei亚尔)、穆里尔( 塞维利亚)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