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甲第16轮艾比安流浪vs亚布岳夫单场推荐

2018-03-26 10:11: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02点45分,苏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艾比安流浪迎战亚布岳夫。目前的艾比安流浪形势不佳,球队有降级的危险,面对来势汹汹的客队,主场比赛的他们毫无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即时: 3.95 4.05 1.67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艾比安流浪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三个主场1胜1平1负难言出色。

  两队近况

  艾比安流浪上赛季排名苏甲第八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有7胜6平17负积27分排名倒数第二,只领先副班长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艾比安流浪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虽然主队也收获进球,可惜依然以1-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艾比安流浪已经连续8场主场未能赢球,只有3平5负的战绩,失球数高达20球进球数只有10球。

  上赛季的苏乙赛场上,亚布岳夫最终勇夺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4胜7平9负积49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第三名球队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亚布岳夫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让对手连续进球,结果主场2-3沦陷无缘两连胜。亚布岳夫的客场表现并不差,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18球失球数是17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亚布岳夫开出客让平半球的浅盘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盘指大幅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上,亚布岳夫的支持度大幅提升,球队赢球只是时间问题。本月的最近一次交锋上,做客的亚布岳夫正是在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下以2-1的比分取胜结束比赛,球队的状态不容置疑。

  目前盘指以客让半一球为主,而且上盘普遍处于中低水上,亚布岳夫打出的压力不大。综合来看,面对弱不禁风的艾比安流浪,客队当然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亚布岳夫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