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乙第20轮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单场推荐

2018-03-24 16:55: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6 02:30:00

  对战双方: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

  对战赛事:阿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09 2.92 3.35

  赛事分析

  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圣路易斯学生队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

  双方近况

  圣路易斯学生队近况

  圣路易斯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阿格柔佩库日奥,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圣路易斯学生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区的第四名还相差7分,联赛赛程还只剩下6分,球队想要追赶第四名恐怕无望。

  球队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5胜4平不败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五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法兰德利近况

  法兰德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瑞斯塔,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法兰德利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5,排名垫底。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不乐观,特别是主场战绩,联赛排名垫底,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不败率还不到五成。但近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且都零封对手,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乙第20轮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胜负预测推荐圣路易斯学生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圣路易斯学生队主场气势强烈,面对近期状态一般的法兰德利,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竞彩预测:圣路易斯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