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乙第20轮圣马丁图库曼VS联合队单场推荐

2018-03-24 16:54: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6 06:00:00

  对战双方:圣马丁图库曼vs联合队

  对战赛事:阿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96 2.99 3.65

  赛事分析

  圣马丁图库曼VS联合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联合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双方两场都1-1战平。

  双方近况

  圣马丁图库曼近况

  圣马丁图库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阿尔马格罗,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比较平稳。

  圣马丁图库曼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6胜10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几乎达到9成。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和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的第四名只相差2分,本场赛事有足够的抢分欲望去争取三分。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较为一般,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3胜5平1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也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有4场场均丢球1粒,球队主场防守还需要改善。

  联合队近况

  联合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新芝加哥,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联合队本赛季表现也尚可,联赛至今录得8胜4平7负的战绩,和本场对手圣马丁图库曼积分相同,只是在净胜球上处于劣势,导致排名靠后。可见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联合队的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队伍,联赛至今28个积分有22分来自主场,联赛9个客场球队只录得2胜7负的战绩,表现低迷。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4负的战绩,除了获胜的一场,其余都被对手零封,得分能力十分糟糕。

  圣马丁图库曼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乙第20轮圣马丁图库曼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圣马丁图库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2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整体实力相当,但是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显然坐镇主场的圣马丁图库曼占据优势,加上亚盘直接给出圣马丁图库曼让半球,对其取胜信心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圣马丁图库曼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圣马丁图库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