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乙第20轮艾朗迪考瑞法拉VS玛伦单场推荐

2018-03-24 16:53: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6 06:05:00

  对战双方:艾朗迪考瑞法拉vs玛伦

  对战赛事:阿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1.83 3.10 4.00

  欧洲即时: 1.93 3.05 3.6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艾朗迪考瑞法拉近况

  艾朗迪考瑞法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米特圣地亚哥埃斯特罗,球队近4轮联赛只录得3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艾朗迪考瑞法拉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球队还是拥有征战阿超的实力,在阿乙联赛中以8胜7平4负的战绩领跑榜首。但球队优势并不大,仅仅领先身后的艾度思维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可以说球队本场赛事必须全区三分以保住榜首之位并以此获得重返阿超的资格。

  令人意外的是,艾朗迪考瑞法拉是依靠客场抢分的队伍,客场战绩冠绝联盟,但主场战绩只处于联赛中下游,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不低,但累计丢球6球,可见球队主场防线漏洞百出。

  玛伦近况

  玛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1战平米特圣地亚哥埃斯特罗,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玛伦本赛季整体表现可以说是低开高走,联赛开局跌入低谷,近期状态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的第四名只相差3分,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争取第四。

  利好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错,联赛至今9轮客场录得3胜5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每场持续进球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

  艾朗迪考瑞法拉vs玛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乙第20轮艾朗迪考瑞法拉vs玛伦胜负预测推荐玛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客队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下调。虽然艾朗迪考瑞法拉目前排名联赛第一,但近期状态似乎有下滑的趋势,且近期主场表现不佳,频频丢球。反观玛伦虽然整体表现一般,但近期状态出色,且客场得分能力出众,本场赛事面对艾朗迪考瑞法拉,未必不能全力拼搏三分。

  竞彩预测:玛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