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阿根廷VS意大利单场推荐

2018-03-23 18:02: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3:45:00

  对战双方:阿根廷vs意大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00 3.35 3.55

  欧洲即时: 2.05 3.25 3.90

  赛事分析

  阿根廷VS意大利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13年的友谊赛上,意大利主场1-2不敌阿根廷。

  双方近况

  阿根廷近况

  阿根廷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主场2-4不敌尼日利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走势。

  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4,和身前的葡萄牙积分只相差1分,球队实力自然出众。不过球队在南美区世预赛阶段表现差强人意,同时南美地区,巴西早早锁定了世界杯正赛席位,但阿根廷却在最后一轮才惊险以3-1击败厄瓜多尔的结局才进入世界杯正赛圈。

  阿根廷众星云集,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名气响亮的梅西,但其他队员在各自的俱乐部都是绝对的主力和核心,这种情况下很难做到无私“辅助”梅西进球,因此不难在阿根廷比赛的时候看到,球员大多都“各自为政”,很少互相配合,这对讲究团体配合的足球赛事来说显然格格不入,阿根廷自然战斗得十分艰难。

  阿根廷主场战绩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仅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赢球率并不高。

  意大利近况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0战平瑞典,球队接连2场赛事不胜,状态一般。

  意大利近些年表现可谓沉沉浮浮,自从2006年捧起史上第4座世界杯冠军奖杯之后,就陷入了青黄不接的困境,成绩大幅度下滑。上两届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本届更是在正赛阶段都没能闯进,这是球队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

  孔蒂接手意大利之后,球队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可惜好景不长,被德国点杀,遗憾止步于2016欧洲8强。此后教鞭交给文图拉,战绩也不甚理想,随后也下课了,至今意大利还是无帅之兵。

  意大利客场表现也相当不稳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3胜2负的战绩。不过这场比赛是球队世界杯出局后首场正式比赛,意义重大,球队上下希望能够借一场胜利一扫意大利足坛上空的阴霾,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阿根廷VS意大利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梅罗(1)

  后卫:马斯切拉诺(14)、奥塔门迪(17)、阿库纳、罗霍

  中场:帕Lei德斯(5)、梅西(10)、迪马利亚(11)、巴内加(19)、比格利亚

  前锋:阿奎罗(9)

  意大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冯(1)

  后卫:达米安(4)、Bo努奇(19)、德西利奥、费拉里

  中场:坎德Lei瓦(6)、维拉蒂(8)、帕罗洛(18)、加利亚尔迪尼(26)、Bo纳文图拉

  前锋:因莫比莱(11)

  阿根廷vs意大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阿根廷vs意大利胜负预测推荐阿根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差不大。但是论整体实力,阿根廷显然是占据上风的,加上球队坐镇主场,本场赛事还是顺着盘指看好阿根廷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阿根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